HAOR

加Q群:664228052

我还在等你 5.

       又是一场手术,王奕出来后直接倒在了地上。


        王奕醒来的时候已经晚上七点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王奕,你都发烧了还逞什么强?你什么时候连自己的身体都不管了?”


         “几点了?”王奕没有理袁一琦的话。


         “七点零九。”袁一琦没好气的回答。


         王奕坐了起来,刚要下地,被袁一琦拦下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 “你还要干什么去?”


         “我要去见周诗雨。”郝婧怡在昨天的时候邀请王奕去跟她们玩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周诗雨周诗雨,你就知道周诗雨,王奕,她都对你这样了,你怎么还想着她?”


         王奕起身,走出病房前,说了一句,“无论她对我怎样,我都不会放手的。除非……算了。”除非她有喜欢的人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包房内,他们在玩国王游戏。


         “抱一个抱一个抱一个”这种暧昧的气氛一下被烘托起来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 “小雨,可以吗?”刘洲坐在周诗雨的旁边。


         周诗雨在犹豫,往门的方向一看,正好看见王奕的身影。“当然。”周诗雨笑着回答。


         王奕透过门玻璃看着周诗雨笑着和对面的男的抱在了一起,垂眼,无力的靠在了墙上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缓了一会儿,王奕才推门进去。郝婧怡站起来迎了一下王奕,


         “怎么才过来?”


         “医院那边临时开个会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“哦,过来坐吧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王奕坐在了周诗雨和刘洲的对面。


         “你怎么了?”郝婧怡在王奕的耳边悄悄的说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嗯?”王奕对郝婧怡的问题很疑惑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是郝婧怡看到王奕的眼睛都是红血丝,嘴唇也白了。“你是不是生病了?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没有,有些累了而已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要不然我还是送你回去吧?别把身体累坏了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没事,我再多待一会儿吧。”她舍不得周诗雨,只要见到周诗雨,她一定不会舍弃这次机会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对面,刘洲在给周诗雨夹菜,周诗雨笑着说接受,王奕目不转睛的看着,在桌下的手紧抓着自己的衣角,心里不知有多难受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周诗雨去卫生间已经二十分钟了,刘洲不知道什么时候也出去了,王奕站起身找周诗雨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王奕停在一处拐角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小雨,我喜欢你,做我女朋友吧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王奕不停的在心里祈祷,别答应他,周诗雨,别答应他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刘老师,我一直把你当成朋友,我们并不合适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不试试怎么知道我们不合适呢,小雨,给我一次机会,我会对你好的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对不起,我不能接受你,我们还是做朋友吧。”周诗雨说完走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刘洲抱住了周诗雨,想要强吻,周诗雨躲开了他的脸,却怎么推也推不开他。突然有人拉开了刘洲,周诗雨抬头一看,王奕站在她的前面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没听她说不能接受吗?滚!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你是谁啊?我们两个的事轮不到你插手。”刘洲捂着脸说道。就在王奕拉开他的同时给了他一拳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我是她……朋友。希望你尊重她的选择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小雨,我不会放弃的。”刘洲说完捂着脸走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王奕转过身面对着周诗雨,手扶着她的肩。“粥粥,你没事吧?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周诗雨低着头,不说话。王奕抱住了周诗雨,“没事的,我在呢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




       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15)

热度(568)
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