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AOR

加Q群:664228052

我还在等你 4.

      “王奕,你先回去吧,交给我。”郝婧怡开完会就急忙赶了回来,不出所料,她们吵了起来,在楼梯口就能听到。


       王奕沉默了一会儿,点了点头。


      王奕走后,周诗雨背对着郝婧怡躺下。看着周诗雨颤抖的背郝婧怡忍不住问她,


      “粥粥,你和王奕之间到底发生了什么?”


       周诗雨还是和以前一样没理她,郝婧怡叹了口气摇了摇头。明明两个人都还在乎对方,到底是什么原因让周诗雨这么坚决。


        几天后。


        王奕做完手术后在办公室休息,手机响个不停,是A大的群,就在王奕知道周诗雨在A大工作的时候就进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 “这几天小雨老师和刘老师走的好近,是不是有情况啊?”


         下面发了一张图片,是周诗雨和一个男人并肩走的背影。


         “哇塞,这两个人好配啊!快结婚!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郎才女貌!”


         “……”


         群里激烈的讨论着,王奕换了衣服出了办公室。


         “欸王奕,你回家了啊?”


         “我……嗯。”其实王奕想跟袁一琦说实话,但又怕袁一琦又骂她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嗯,赶快回家补觉吧,毕竟做了一夜的手术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嗯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王奕出医院打了辆车,奔着A大的方向去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下了车王奕正准备给郝婧怡打电话想问问周诗雨在哪,就看到了周诗雨和那个男的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王奕快步走了过去,“周诗雨!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周诗雨转过头看见是王奕,立马扭过头想要离开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王奕拽住了周诗雨,“我就说几句话,说完马上走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王奕,我们已经分手了,你就别来缠着我了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我没同意分手,就不算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那个男人见状,指了指车,跟周诗雨说,“我在车上等你。”说完走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王奕,要我怎样你才能不打扰我的生活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起码你得告诉我你为什么要分手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周诗雨怒瞪着王奕,甩开她就要走。王奕追上去从背后抱住她,“粥粥,你理我一下,到底是什么原因让你离开我?你到底是哪里对我不满意,你跟我说,我都改。只要你……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什么原因?什么原因你不知道吗?你有没有好好想过?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我想过……粥粥,我真的好好想过。在你离开的这1000多天里,我每天都在想,早上睡醒的时候想,睡觉前想,吃饭的时候想,我无时无刻都在想,可我怎么都想不明白,你为什么离开我?”    “粥粥……就这一次,认真回答我行吗?让我知道我哪里做错了。”王奕几乎用恳求的语气说的这句话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我不爱你了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王奕身体一僵,满眼通红,“你不爱我了?……你不爱我了……可是我爱你,三年前我知道你出国后我也跟着你出国了,可那个国家那么大,无论我怎么找都找不到你,粥粥,你是不是怪我,怪我没找到你就回来了,当时爷爷去世了,你知道,爷爷对我最好了,我总要见他最后一面……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别说了……王奕,我真的不爱你了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王奕松开抱着周诗雨的手,走到她面前,“我不信,你看着我的眼睛再说一遍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周诗雨抬起头,看着王奕的眼睛,一个字一个字的说道,“王奕,我不爱你了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王奕忍了很久的眼泪终于掉了下来,坚定的眼神,坚定的话语,竟让人找不出一丝破绽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小雨老师,好了吗?”刘洲等了好长时间也没等到周诗雨,忍不住又下车找她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嗯,我们走吧。”周诗雨不管王奕的情绪,也不管王奕的手是不是搭在自己的肩上,转身走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等等。”王奕开口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王医生还有什么事吗?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王奕脱下外套披在周诗雨的身上,“天冷了,别再感冒了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周诗雨反手把衣服脱了下来,递给王奕,“还是不用了。”也不管王奕有没有接,周诗雨放手了,衣服掉在了地上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王奕看着两人离开的背影,那个男的脱下自己的衣服给周诗雨披上,后者转头笑了笑,不知道说了些什么。这种温馨的场面只有王奕觉得心在疼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直到手机响起才回过神,而视线依旧停留在启动的车上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喂,主任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回医院开会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好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王奕捡起在地上的衣服,看了看周诗雨离开的方向,转身走了。




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




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




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



评论(20)

热度(530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