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AOR

加Q群:664228052

我还在等你 3.

        第二天王奕下手术后急忙赶到了周逸的病房,可还是晚了,里面已经没有人了。王奕坐在椅子上,发呆,昨天晚上她说完那句话后周诗雨还是没有理她就上了车。


         这天王奕在A市第二医院参加学术交流,在缴费处看见了郝婧怡。


         “你怎么在这?”郝婧怡看到王奕很是吃惊。


         “来这开个会。你怎么来医院了?身体出什么问题了吗?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没,不是我,是粥粥发烧了,本来想去你们医院的,她不去,我只好送她来这了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王奕眼神里有一丝让人很容易看出来的失落。几秒后,又开口,“是啊,也到时间了,每年的这个时候她都会生病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王奕,你忙完了吧?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嗯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那你替我照顾一下粥粥吧,学校有个很重要的会,我得过去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行,放心吧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你们好好谈谈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嗯,谢谢你啊郝婧怡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唉,你俩都是我的好朋友,看你们闹别扭我也不好受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王奕来到周诗雨的病房,看着躺在病床上虚弱的周诗雨,很心疼。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王奕坐在床边的椅子上,目不转睛的看着嘴唇发白的周诗雨,她有多长时间没有这样好好的看着她了,多希望时间在这一刻停止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王奕忍不住将手抚上她的脸,低下头在唇上落下一个吻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没想到这个时候周诗雨睁开了眼,虚弱的她用力推开王奕。“你在做什么?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被推开之后的王奕愣愣的呆在原地,“粥粥我......”

 

         “你走吧!我不想看见你!”


         “我想跟你说说话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“可我不想跟你说。”周诗雨转过身背对着王奕。


         “你总得告诉我原因吧,当初为什么一声不响的离开?”


         “我不已经跟你说过我腻了嘛,以后别再烦我了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“你这个理由说服不了我,我不信你对这段感情腻了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我嫌你脏,嫌你恶心行了吧?”周诗雨坐起身愤愤的看着王奕喊到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王奕握紧拳头,上前吻住了周诗雨,无论周诗雨怎么推她都推不开,当王奕正要把舌尖伸进周诗雨的口腔里的时候,周诗雨王奕咬了唇,瞬间血腥味蔓延了两个人的嘴里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突然的吃痛让王奕退开了,周诗雨用尽全身力气甩了王奕一巴掌,发着烧的周诗雨还是把王奕的脸打偏到了另一侧。


         “对不起粥粥......”


         “你快给我滚!我再也不想看见你!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




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2)

热度(468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