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AOR

加Q群:664228052

我还在等你 2.

        “周诗雨,是我。”


       “我知道是你,有什么事吗?”


       “周逸的单子需要签下字,你最好现在过来一趟。”


       “我不过去了,你让周逸自己签下字。”


       “不行,这个单子必须要家属签字。”


       “王奕,你别没事找事。”


       “这是医院规定,还要请你过来一趟。”


       “我知道了。”


       在周逸出院的前一天晚上王奕终于拨出了这个电话。三年前周诗雨把手机号换了,王奕是在缴费处找的周诗雨的电话。


       签完单子,周诗雨转身要走,王奕挡在了周诗雨面前。


       “还有什么事吗?”周诗雨停在那儿不耐烦的看着王奕。


       “为什么要和我分手?”


       “我腻了。”周诗雨说完准备绕过王奕。


       王奕拽住周诗雨的胳膊,“不可能,你明明还喜欢我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周诗雨轻笑了一声,“喜欢你?王奕,你别恶心我了。”然后,周诗雨甩开了王奕的胳膊走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 王奕皱着眉,看着周诗雨的背影,心头不禁抽搐了一下,疼的厉害。


         随后又跟随周诗雨进了病房,


         “姐,你怎么来了?我不说你不用过来了吗?”周逸看见周诗雨说道。“嫂子也来了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周诗雨听周逸这么说,回头看了看王奕,又转回头,不禁皱了皱眉头,“周逸!不许这么叫!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姐,你和嫂子怎么了?以前我叫的时候你还很开心呢。”周逸早就看出她们之间有问题了,从三年前周诗雨出国的时候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我说了不许这么叫,我们已经没有任何关系了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哦。”周逸不敢问太多。


        这个过程中,王奕一直站在门口,本就郁闷的心情随着周诗雨的这些话更郁闷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嫂子,进来坐。”周逸看王奕还在门口说道。


        周诗雨瞪着周逸。


       “一一姐,进来坐会儿吧。”周逸察觉到了周诗雨的眼神,低着头说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好啊。”王奕想跟周诗雨再多待会,哪怕不会说话,就这样看看她,看看这三年一直想念的人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周逸,我先走了,一会儿还有节自习,我明天来接你。”周诗雨没再看王奕一眼出了病房。


         “我送送你。”王奕立刻站了起来,跟紧周诗雨。


         周诗雨没理王奕,周诗雨自顾自的走,王奕就在后面跟着。


         就在周诗雨要开车门的时候,王奕牵住了她的另一只手。同时在那一瞬间周诗雨甩开了,“王医生,请你自重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粥粥……我很想你。”

评论(4)

热度(467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