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AOR

加Q群:664228052

我还在等你 6.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走吧,我送你回家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周诗雨推开了王奕,“王奕,我说过,你别再来打扰我的生活了。”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“就这一次,让我送你回家好吗?”


         “王奕!你有完没完?”


         “粥粥,你就这么讨厌我吗?”


         王奕红着眼看着周诗雨,眼神中有些许的期待,不喜欢我了我可以接受,但能不能别讨厌我。


         “是,我讨厌你,非常讨厌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听到她的回答,王奕没站稳差点倒下去,随后又调整状态,无力的点了点头,“好,以后我尽量不会出现在你面前,但粥粥,我会等你的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王奕转身离开,周诗雨看着王奕的背影,眼睛中有说不清的情绪,什么时候那个充满朝气又活泼爱笑的女孩变成了现在这样冷漠,让人难以靠近捉摸不透的模样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王奕给郝婧怡发了消息,


         “我有事先走了,以后还是让那个人离周诗雨远一点吧,还有,记得把她送回家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郝婧怡收到消息后,抬头看了看周诗雨,周诗雨回来后就坐在了自己的边上,没再坐在对面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你和刘洲怎么了?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周诗雨把刚才的事情告诉了郝婧怡,没提到王奕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刘洲这人怎么这样啊?怪不得王奕说让他离你远一点,还让我送你回家。没事粥粥,以后我保护你,绝对不让他靠近你半步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周诗雨没有很意外王奕会跟郝婧怡说话,她还是像以前一样关心自己,可是,即便能找出100条她爱自己的证据,也会被那件事藏在各个角落,找也找不到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托托,把你那个朋友介绍给我呗!我可能对她一见钟情了。”冯思佳说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啊?”郝婧怡转过头看周诗雨,周诗雨没有任何表情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怎么了,粥粥也认识她吗?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不认识。”周诗雨说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托托,拜托拜托,把她介绍给我认识嘛~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郝婧怡实在受不了冯思佳这样,见周诗雨没表情,“好吧好吧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第二天,冯思佳找到了周诗雨,“粥粥,中午陪我去找王奕吧,我一个人不敢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找郝婧怡去吧,正好她也了解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我本来是找她来着,但她说她中午有些事,不能陪我。粥粥~你就陪陪我嘛~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我中午……”周诗雨刚想编一个拒绝的理由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耶,粥粥最好了,爱你爱你……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周诗雨对冯思佳这个小无赖,真是没有办法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中午两个人来到了王奕的办公室,王奕正写着病历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你好王奕,我是冯思佳,昨晚在聚会上我们见过的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你好。”王奕抬起头,礼貌的笑了一下,“是有什么事吗?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那个……我想要一下你的联系方式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郝婧怡只告诉冯思佳王奕的工作地点,她觉得擅自给出朋友的联系方式不太好,还是让两个人见面聊比较合适,还特意告诉冯思佳在中午午休的时候找王奕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对不起啊,我们医院有规定,不能随便给患者电话,如果你生病的话可以去挂号,然后再到我这儿来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噗......”周诗雨在门口忍不住笑了出来,王奕什么时候变成了一个木头。随后把想笑出声的冲动又憋了回去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王奕听到声音注意到了站在门口的周诗雨,站了起来,“粥粥?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你们俩认识?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认……”        “不认识。”周诗雨比王奕快一步说了出来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王奕看着周诗雨面无表情的脸,点了点头,“不认识,只是在医院见过几面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冯思佳就没想太多,直接对王奕说,“王奕,我喜欢你,我想做你女朋友。”



评论(14)

热度(523)
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  2. 容蓉HAOR 转载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